甜甜酒窝窝

双云&双花
磕糖糖糖糖糖

【双花/甜/醉酒向】②大孙被偷亲后的反应

*乐乐给大孙扎辫子hhh

*然后大孙被偷袭了一口嘿嘿嘿

上篇请戳这里~

 

"唔……大孙你好重……"

孙哲平耳畔传来张佳乐低低的呢喃,沉重的热气呼在他的耳朵边上的一阵阵怪痒的。

"你醒醒,现在是我在背你!"孙哲平对这醉酒的家伙很无奈。

深夜的大街,张佳乐趴在孙哲平背上,两只脚环住孙哲平的腰身,臀部被人托着,他便很安心地将双臂懒懒地搭着孙哲平肩膀,脑袋枕在他脸颊旁侧,一呼一吸都扫过他的耳朵。

"哦……"张佳乐好像这才明白过来自己的处境,迷茫着点点头,软软的头发蹭着孙哲平的脸,引起身下的人突然顿步。

"别乱动。"孙哲平压着嗓子说。
张佳乐近在咫尺的呼吸声让他呼吸有些不稳。

两人都喝了酒,只是张佳乐喝得更多而酒量又小这才醉了,他自己脑袋也不如以往那么清醒。现在这家伙趴在背上还不安分,真够他头疼的。

"我就要!"张佳乐一听还来了精神,在孙哲平身上扭个不停,"就要就要就要就要——"

他把双手放在孙哲平头上一阵乱揉。

"张佳乐!"孙哲平瞬间有种想要把他从身上丢下去的冲动,托着张佳乐的双手作势松了松。

"啊!不要!"张佳乐被他的动作吓得赶紧抱住了孙哲平的脖子,"我不下去!我不!"

啊……谁来救救他。孙哲平忏悔,果然,自己刚才真的不应该逗他的。

"不就是头发嘛……乱了扎起来就好嘛……"张佳乐见孙哲平不说话,以为是自己弄乱了他的头发生气了,"大孙小气!"

他不满地嘀咕着。

孙哲平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怎么办,他觉得回家的路好漫长。

正想着,孙哲平突然感觉自己头顶上传来一股奇怪的力道。

"别动啊,哥给你扎辫子!"背后传来张佳乐豪气的声音。

啊,算了,就由他这么胡来吧。孙哲平放弃抵抗。重新迈开了步子。

"咦,怎么老是歪的。"张佳乐努力把眼睛睁大,可是视野里的东西却还是模模糊糊看不太清,他用手抓着孙哲平的头发,倒是很小心地用力。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扎头发,给别人扎头发还是第一次干呢。

张佳乐摆弄着手指上橡皮筋,这边拨过来几撮头发,那边又捉紧了几撮,好一番折腾,才终于把孙哲平的头发扎好。

头上不再有痒酥酥的感觉,孙哲平知道这是张佳乐完成他的"创作"了。

"大孙!转过来!"
孙哲平无奈地转过头。

一撮短短小小的头发坚挺地立在他的头顶上。因为喝醉的缘故,张佳乐眼里无论看什么都是七歪八倒的,现在这个小啾啾自然也是歪在孙哲平脑袋右边。

不过张佳乐还是很满意自己的杰作。

"好看!"他重重地拍了一下身下人的肩膀,脸颊上的微红还未消散,张佳乐眯着眼睛,傻傻地嘿嘿笑着。

"你……"孙哲平皱起眉头,神色之间就露出一种他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宠溺,正准备开口说张佳乐几句,却看见自己眼前的人突然低下了头,一片阴影压了下来。

"吧唧!"
很响亮的声音。
孙哲平感觉自己脸颊有一处地方湿湿的,烧烧的。
孙哲平觉得自己脑子转不过来了。

那低下头来的身影来得快去得也快。
他抬头看向张佳乐,对方已经重新端端正正地在自己身后趴好,然后继续"嘿嘿嘿"地傻笑,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刚才做了什么。

孙哲平突然忘记自己想说的话,嗓子里干涩得很,像是有什么东西堵住了。
他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然后继续背着张佳乐往前走。

张佳乐悄悄俯下身子,然后仿佛发现了什么大事一样叫了出来。

"哇塞大孙你脸红了诶!"
"闭嘴!"
"哦。"

————

第三篇~
真的好喜欢乐乐啊啊啊啊啊!可是是不是有点轻微ooc啦总觉得把乐乐写得太可爱了一点(´;ω;`)希望诸君能够喜欢!有什么意见可以评论告诉我~

评论(1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