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酒窝窝

双云&双花
磕糖糖糖糖糖

【双花/林方】在霸图门口表白叶修的下场

*聊天的脑洞产物 @拾八

方锐从海南回来拉着许久未见的林大大出去吃宵夜,空虚寂寞没有孙哲平陪伴的张佳乐死活要跟着去。

结果作为酒品惊奇的张佳乐不负众望得醉得一塌糊涂,方锐趁机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

幸运值为负的张佳乐依旧不负众望输得稀巴烂,最后一把方锐提议让张佳乐去霸图门口大叫叶修最厉害叶修最棒我爱叶修。

张佳乐多年亚军全部拜叶修所赐自然炸了毛,破口大骂方锐猥琐他妈给猥琐开门猥琐到家,然后被林敬言凛冽的目光一扫并威胁如果他违反游戏规则就趁把他上次喝醉酒扎双马尾的照片发到微博上。

于是张佳乐就妥协了。

他安慰自己反正这么晚了没啥人我喊了就跑也不会被人发现。

于是夜半三更霸图战队周围的几栋楼都听见一声撕心裂肺"叶修我他妈爱死你了你最棒"

张佳乐把几年来浓浓的仇恨聚集于丹田咬牙切齿地吼出来后很爽地一甩小辫子回宿舍睡觉。

不料第二天微博上一个名为"深夜不知名扎辩男子霸图门口表白叶修"的视频被人疯转,转发量多达3万。

醉得一塌糊涂的张佳乐睡到日上三竿,起来觉得肚子饿于是慢悠悠地穿好衣服打算出去吃点东西。

张佳乐一边进电梯一边看手机,发现孙哲平从凌晨开始给自己打电话一直到醒前前几分钟才打来几次,短信也有好多条。

张佳乐心想这家伙怎么突然这么粘人了,又觉得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短信也没看就直接给孙哲平回了电话去。

"你在哪???"电话刚接通就传来孙哲平气喘吁吁的声音,语气里还有几分生气和着急。

"我在电梯里呢,马上就出去了。"张佳乐为自己战队电梯信号点了个赞然后看了看已经下到二楼的电梯。

"靠!!你给我回去!!!"孙哲平在那边吼,紧接着张佳乐就听到风呼啸的声音,孙哲平好像在跑步。

"咦?我饿着呢。啊到了,我出去……靠!!!!!!!"

张佳乐打着电话,电梯门刚打开就被闪光灯闪了一脸,耳边的一通乱叫"张佳乐你为什么背叛霸图""张佳乐你不要大孙了吗""张佳乐你三心二意""张佳乐你是不是一直暗恋叶修""张佳乐你受虐狂吗"。

"张佳乐请问你昨天为何深夜表白叶修?"

"请问你对叶修的感情是从多久开始的?"

"可以回答一下为什么表白地点要挑选在霸图门口吗?"

……
……
……

张佳乐蒙了,昨天他吼的事情怎么都知道了??大家大晚上都不睡觉吗??

面前人潮汹涌,不停有快门声和粉丝的怒吼涌进耳朵里,张佳乐感觉自己要死了,酒又喝得多现在不禁有点受不住,浑身没力气,腿都软了,还没回过神一个熟悉的身影就冲了过来。

张佳乐感觉自己被人打横抱起,然后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不好意思澄清一下,张佳乐是我的,很早之前我们就在一起了,一直没公布而已。那个视频我不太清楚应该是有什么误会。好了都散了吧。"

"孙哲平先生,视频上的人虽然只有背影,但经过百花粉丝鉴定是张佳乐没错,会不会是张佳乐和叶修……"

孙哲平抱着张佳乐就往回走,闻言回头,冷漠地看了一眼发问的记者。

那位记者被孙哲平一扫到嘴边的"张佳乐和叶修偷情"硬生生咽了下去。

"你完了。"孙哲平转过头回了电梯,电梯门关上的时候,他对张佳乐说。

张佳乐腿一软,觉得自己明早的训练多半要迟到了。

……

"不对呀,我昨天没录视频啊。"方锐想了会儿,然后看向林敬言。

发视频的微博名称是"想看张佳乐双马尾照片加我微信xxx"

"谁让他昨晚非要打扰我们二人世界。"斯文流氓淡淡地说。

评论(11)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