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酒窝窝

双云&双花
磕糖糖糖糖糖

【双花/甜/醉酒向】①"要吃——"

双花/甜/乐乐炸毛/醉酒向/耍赖
希望诸君喜欢嘿嘿嘿

"靠!怎么还是夹不起来!"经过第十二次努力尝试之后,张佳乐终于忍不住骂了出来。

"嗤。"孙哲平憋了那么久总算还是笑出了声,在张佳乐的瞪视下他只能勉强忍住爆发的笑声,只有肩膀在不停耸动。

不应该是这个发展的。

张佳乐心里很绝望啊。

这原本应该是个很美好的气氛!

仲夏的深夜,时不时有微凉的晚风。街上只有零零星星的几个行人,橙色的灯光打在街边的小酒馆上。
一碟花生,几瓶啤酒,两个男人。

然而仅仅一颗花生就打破这所有恰到好处的氛围。

"我今天就不信了。"张佳乐咬牙切齿,筷子再一次伸向碟子里的花生,依旧是刚才那一颗。

他已经跟这颗花生决战了十二轮,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张佳乐斟酌了半天才终于决定筷子与花生的接触面位置,然后一用力,花生稳稳地被筷子控制住。
深吸一口气,手腕开始慢慢往上抬。

"诶诶诶!夹起来了夹起来了!大孙你看你看!"看见这颗花生意外地,很乖巧地呆在两根筷子的禁锢之中而没有乱跑,张佳乐喜出望外地叫嚷起来。

"啪!"没等张佳乐说完,花生很不给面子地掉回在了盘子里,撞击出十分清脆的声音。

张佳乐夹花生,第十三次挑战,失败。

张佳乐很绝望。
他只是想吃下酒菜而已啊。
为什么。

"这花生不会被叶修附身了吧??"张佳乐盯着这颗坚韧不屈的花生自言自语,然后打了一个寒颤。
他正浮想联翩,另一双筷子却突然出现在眼前,筷子的目标赫然就是他屡战屡败的那颗花生。

靠靠靠为什么他就夹得起来啊?!
张佳乐眼睁睁地看着孙哲平把花生夹起来,然后很得意地在自己面前晃了晃。

"怎么,要吗?"孙哲平见张佳乐看着他,好心问道。
他坐在张佳乐对面,一手拖着脑袋,一手拿着筷子。歪着头看向张佳乐。他笑着,橙色的灯光落在眼睛里。

等等这突如其来的澎湃萌动是怎么回事?!张佳乐被他盯着,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顿时在心里质问自己,抓着自己的肩膀摇啊摇。

说要?是不是有点奇怪?不要?可是他明明是想要啊!

结果没等张佳乐开口,孙哲平倒是先说话了:"不给你。"
然后,然后他就把花生吃了。

"啧,香。"孙哲平端起桌上的啤酒杯,喝了一大口,杯子里的酒瞬间少去四分之一。

"靠!老子才不要!"张佳乐气得拍桌,他真切地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
"要也不给你。"
"我不要!!!"
"不要算了。"孙哲平挑眉,一连夹了好几颗花生丢进嘴里,嚼啊嚼嚼啊嚼,看得张佳乐很生气。
"花生下酒,绝对是夏天的标配。"孙哲平自言自语,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张佳乐想要把他盯出个洞来的目光。

张佳乐很生气,真的。
但是生气又有什么用呢?他又夹不起来花生。

大不了不吃了,我喝酒!张佳乐愤愤地想着,然后给自己的杯子盛满了啤酒,端起来就灌,咕咚咕咚的。
"啧啧啧。"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赌气的模样很惋惜地摇摇头,自己倒是一口酒一口花生吃得不亦乐乎。

张佳乐猛灌酒的结果就是,几瓶啤酒下肚,整个人已经晕得来找不着北。

……

"大——孙————大——孙——"
"花———生————夹——不起来——嗝。"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脸朝下趴在桌子上毫无意识地乱叫,倒是丝毫没有想要把他拉起来的意思。
因为酒精的缘故,张佳乐的双颊通红,即使他现在是脸朝下,孙哲平也能清晰地看见他耳根子处的红色。

"花!生!"张佳乐突然噌地坐起来,背挺得笔直,迷蒙着眼睛看向孙哲平,嘴里还叫嚷着花生。
"要吃吗?"孙哲平又问,心里偷偷笑着。
张佳乐喝醉酒的样子轻易就勾起了他的兴趣。真的跟平时完全不一样啊,他现在更想逗逗这家伙了。

"要!"张佳乐闭上了眼睛,一边回答一边举手。
啊……像小孩子一样。孙哲平被他的样子逗乐了。

"刚才不是不要吗?怎么又变了。"
"要!要花生——"张佳乐突然耍起赖来,皱着眉头很烦恼的样子,刚刚举起来的手突然没防备地放了下来,直接打在孙哲平头上,让人摸不清是故意还是不小心。

"要——吃花生————要————嗝花生————嗝。"
"好好好吃吃吃,给你给你。"孙哲平被他闹得没辙,扒拉下自己头上不安分地爪子,夹了一颗花生送进张佳乐嘴里。

躁动不安的某人吃了一颗花生后果然安分了下来。

"啊——"然后又张开了嘴。

孙哲平无奈地又夹了一颗花生。

张佳乐毫无意识地嚼啊嚼,然后。

"啊——"又张开嘴。

"……"

孙哲平终于觉得自己一开始逗他就是个错误,现在这个喝醉了酒不给花生就耍赖的人终于赖上自己开始报复了。
这下半夜自己可能都要在夹花生中度过了。

————————

下篇戳这里~

乐乐当然不可能吃一夜的花生啦2333两人最后还是回家啦!
面对酒醉不行意识模糊而且变得超级可爱的乐乐大孙会做什么呢嘿嘿嘿嘿嘿
【啪!那当然是尽心尽力的照顾他了想些什么呢嗯??!!】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