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酒窝窝

双云&双花
磕糖糖糖糖糖

【双花/林方/喻黄/叶周/韩张】反攻小组战略交流计划

*聊天体!ooc我的锅!
*多cp
*明天开荤

- 张佳乐已修改群名为"反攻小组战略交流" -

- 张佳乐邀请黄少天进入讨论组 -

- 张佳乐邀请方锐加入讨论组 -

- 张佳乐邀请周泽楷加入讨论组 -

- 张佳乐邀请张新杰加入讨论组 -

————————

张佳乐:咳。

周泽楷:?

张新杰:张佳乐?

方锐:反攻??张佳乐你被上了?!孙哲平终于出手了!!

黄少天:我去这什么鬼!我才不用反攻张佳乐你给我滚出来说清楚怎么回事为什么把我拉进来什么反攻我分分钟攻给你看!!!

张佳乐:……

张新杰:实事求是。

张佳乐:实事求是。

方锐:实事求是。

周泽楷:嗯……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我要退出这个讨论组!!张佳乐你给我等着明天就去竞技场决一死战!!!

- 黄少天退出群聊 -

方锐:我们少了一位战友。

张新杰:会回来的。

- 黄少天加入群聊 -

方锐:……新杰厉害

黄少天:别多想!!我只是回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张佳乐你先说清楚怎么就反攻了你被孙哲平上了?什么时候多久的事在哪我怎么不知道???

张佳乐:我上床还要给你报备吗!!

方锐:我靠真的上床了??!!

黄少天:我说方锐你怎么就接受这个设定了?!叫你反攻你就反攻吗你就甘愿在下面吗张佳乐毫不犹豫就拉你进群聊你就不生气吗嗯??你的猥琐呢你的志向呢志向呢!

张新杰:少天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欣慰.jpg)

张佳乐:都别吵都别吵。我说真的这事儿很严肃。

方锐:怎么?孙哲平强上你的?

张佳乐:大概……

张新杰:反抗了吗?

张佳乐:心理上反抗很激烈……

方锐:然后身体十分顺从地被上了。

周泽楷:(滑稽.jpg)

黄少天:我靠小周你怎么了你变了你清醒一点清醒一点啊!!!

周泽楷:不……叶修……

张新杰:叶修在你那头?

方锐: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张佳乐:woc叶修???

黄少天:叶修你不跟我PK跑去欺负小周?小周反攻!上他!上!哥几个给你撑腰!上了这臭不要脸的!

周泽楷:【截图】

黄少天:我去你这心脏的就知道背后阴我们!我家队长是不会受你挑拨离间的他是相信我的我怎么可能这么无聊加这个群哈哈哈哈叶修你放弃吧你就是发了截图也没用!没用没用没用!!

张佳乐:刚刚是谁说分分钟攻起来的……

周泽楷:【截图】

张佳乐:靠!!!!你怎么发给孙哲平了!!!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等着被上吧。

张新杰:第二次该有点经验了,可以尝试反攻,期待你的好消息。

周泽楷:【截图】

方锐:靠我是无辜的!!!我是被迫的!!我不是自愿的!!!你凭什么发给老林!!队友爱呢嗯?叶修你不要脸!!

周泽楷:谁叫你们给小周灌输奇奇怪怪的东西。凭什么?哥乐意。

【反正后面就是反攻小组战略计划未成先被发现,于是然后乐乐和锐锐被x了一晚上第二天见面时不知为何彼此竟然更加坚定了反攻的决心2333】

————————————————
第二锅肉还在酝酿当中估计明天就炖好了!
第一次写聊天体希望不会崩……ooc我的锅!

我真的觉得叶周很萌啊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冷!!!还有黄周也好吃!!叶黄也不错!!!(pia)

评论(13)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