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酒窝窝

双云&双花
磕糖糖糖糖糖

【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看过的雷文雷句

这位太太可能是个瑰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暮雨晨风:

*以下所有内容


*都是我编的


*1/10/13三句参考自空间整理全职雷句


*没想到写论坛体对我来说最困难的是取昵称??


*和 @红茶要配果干啦♡ 聊天聊出来的脑洞!


*举例时cp杂乱,洁癖避雷












1L 楼主


是这样的,我今天看同人的时候,看到了这样一句话:


“?”周泽楷打破了沉默。


我当时就懵了!!


而且乍一看好像还没什么不对??






2L 一枪穿心


排楼主。


我今天看到一个类似的!


“?”周泽楷无声地说。


想了很久周泽楷是怎样无声的说出问号的哈哈哈哈!






3L 周泽楷的正牌夫人


我觉得很多人大概是对周泽楷有什么误会!


有一篇文里周泽楷说话全程带省略号!而且是一个字后面跟一个省略号!


我不禁怀疑“密......封.......线......内......不......要......答......题”是周泽楷说的??






4L 双枪周泽楷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周泽楷是呻吟体的创始人吗!!


我之前看到过周泽楷全篇每次只说一个字的!


就像个傻子一样??






5L 碎火


每次只说一个字算啥!你们知道有个作者有多过分?


他是个写周江的,改编了一个笑话,说周泽楷每年只能说一个字,为了向江波涛表白三年没说话,终于攒够了“我爱你”三个字吧,结果表白前被绊了一跤,说了一句“哎哟喂”,全剧终!


我的内心万马奔腾??


他为什么不写纸上??


发消息不行吗??






6L 万千星辰


既然楼上都在说周泽楷,那我就来说说王杰希吧!!


看过一篇喻王文,分手复合的剧情,王杰希流泪,然后喻文州回心转意这样。




忽然手背上一湿,原来是一滴眼泪,喻文州怔住了,抬起头便看到王杰希脸上有两行宽窄不一的泪痕。




???作者真的在煽情不是在搞笑??






7L 嘀——杰西卡


吾王大小眼被黑的那真是相当惨烈。


有次看到一篇韩王文,因为这cp实在冷到北极了,所以忍不住点开看了


没想到!


作者认真的探讨了遗传问题。




假如钱包脸和大小眼都是隐性基因,那么后代既不钱包脸又不大小眼的概率是9/16,是大小眼或者钱包脸的概率是6/16,既大小眼又钱包脸的概率只有1/16。




我觉得这可能是个科普文。


哦对,这还是个abo文。






8L 我本是大山深处一颗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


“你根本就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治好你的强迫症!!”王杰希对张新杰说。




??????还有这种操作??






9L 猎寻寻寻寻寻


“张佳乐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我的钱!”孙哲平说。






10L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江波涛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轮回战队。”周泽楷说。






11L 玩玻璃球


楼上这几个看的是一个系列文吗哈哈哈哈!!






12L 魑魅魍魉


刘小别看着场上的局势也有些捉摸不透。


“队长,你说这场团队赛哪边能赢?”


王杰希抱臂看比赛看的专注,闻言垂眸思考了片刻,道:


“最近天气转凉了,所以应该是轮回赢吧。”




作者你不想让蓝雨赢就直说好嘛!!






13L 夏姬八取


张佳乐一蹦一跳的朝孙哲平走过去,就像一颗跳蛋。




???这么有画面感的比喻真是活久见!!






14L 呆毛随风飘逸


魏琛笑的开心极了,整个身体都跟着抖动起来,就像一个工作中的震动棒??






15L 你瞅啥


王杰希看着眼前的景象,只能大眼瞪小眼,不知所措。




王杰希可能是唯一一个能独立完成这种操作的人?






16L


哈哈哈哈哈还有个作者特别喜欢用歇后语写文!




黄少天急的直挠头,复杂的情绪在脑海里横冲直撞,就像是茶壶里煮饺子——倒不出来,平时能说会道可如今组织了半天语言,愣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可喻文州却似乎没了耐心,沉了脸色起身,黄少天连忙唤了他两声,话里的示弱意味呼之欲出,可喻文州依旧像是风雨中的泰山——不为所动的出了门去。






17L


谁能想到,这个今年25岁的少年十年前竟是一个15岁的少年。




反正我是想不到??






18L


电子竞技是一项透支身体的职业,选手职业生涯中高强度的训练将对身体造成极大的消耗,据了解,90后的职业选手中,竟无一人活过三十岁!




真是触目惊心!






19L


我忽然想起来一个作者喜欢用标题党的文体写对话!




孙翔说:“队长!俱乐部旁边新开了家奶茶店,开业打折,速买,不买就没有折扣了!”


周泽楷:“不买不是轮回人!”






20L


黄少天随口一说就是一篇不带标点的八百字小作文!


这肺活量潜水去吧!!






21L


不是很多人都玩江波涛翻译机这个梗吗!


我本来挺反感这个梗的。


然而我看到一个文,讲周泽楷想看美剧,但是网上只有生肉。


然后江波涛看着英文字幕流利的翻译了出来,俩人就在一起了。


我???莫名想笑??






22L


还是喻黄。


作者设定喻文州水瓶脑,想法比较奇异古怪。


然后黄少天教喻文州学游泳。


蛙泳仰泳自由泳教了一遍,都一切正常。


最后教蝶泳。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喻文州变成蝴蝶飞走了!


全剧终。








-也许会有后续吧!











评论(5)

热度(727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