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酒窝窝

双云&双花
磕糖糖糖糖糖

【双花/喻黄】牛肉面情缘(中)之“去你妈的滚张佳乐的辫子只能我来碰!”

*此文 又名“达拉崩吧英雄孙哲平解救公主张佳乐”

*牛肉面情缘第二发

*一共三发完


配合前文更好吃~

牛肉面情缘(上)之坑蒙拐骗张佳乐 


"你不是说有什么难处尽管说吗,现在还算话吗?"洗碗的时候,孙哲平搓着手里的盘子,没头没脑地突然问了一句。

 
"去你妈的还算数你以为我傻吗!" 
 
孙哲平迟疑了一下:"你……不傻吗?" 
 
"孙!哲!平!!" 
 
"哎哎哎乐乐冷静你冷静摔坏了盘子我们又要赔钱了!"孙哲平赶紧捉住那只抓着盘子在空中挥舞的手。 
 
"你要是帮我个忙,我以后就不烦你了。"孙哲平看着对方的眼睛认真地说。 
 
见张佳乐好像还有点迟疑的样子,孙哲平觉得来软的可能不行,于是又补充了一句:"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天天扯你小辫子。" 
 
"靠!!"张佳乐觉得世界上再也找不出第二个比孙哲平脸皮更厚的人。 
 
哦,除了那个上个月和上上个月还有上上上个月借他的烟钱都还没还的叶修。 
 
张佳乐斟酌半天,觉得如果不是太过分的要求,答应了以后就再也不用被骚扰,这样好像也挺划算的,于是深吸一口气,缓缓道:"你说吧。" 
 
"我还缺个男朋友。"对方顿了顿,"要你。" 
 
 
—————————————————— 
张佳乐丢下盘子就跑了。 
 
手上还戴着面馆的洗碗用的橡胶手套。 
 
那个话唠老板追着他跑了三条街结果还是放弃了。 
 
孙哲平突如其来的这几句话打得他措手不及,从小到大也不是没被人表白过,但被男生这么赤裸裸地要求做男朋友他真的第一次遇到啊! 
 
一连两天张佳乐回家都不敢走天桥,橡胶手套还在家里,他也不敢到面馆还回去。 
 
也没见到孙哲平。 
 
张佳乐突然觉得有点别扭。 
 
上午的课刚结束,张佳乐收拾了课本打算回宿舍。 
 
"哟,这不是张佳乐嘛。" 
 
刚一出教室,张佳乐就看见四个混混模样的人,嘴里叼着根烟靠在楼梯口,嘴角挂着意味不明的笑。 
 
张佳乐是最后一个出教室的人。 
 
傻子都知道这气氛明显不对,一看就是要搞事情。 
 
张佳乐心里一咯噔,觉得抽烟的那人没来由得眼熟。他捏了捏自己衣服拉链,后退几步,心想搞不好自己的贞操今天就要没了。 
 
"嘁。"看起来像是带头的那个人轻哼了声,把嘴里的烟扯了出来丢在地上,一边用脚后跟撵着烟头一边漫不经心道,"前几天就是你跟辅导员说的我作弊?" 
 
哇靠原来是这事儿!张佳乐猛然想起来前几天的考试,他坐在最后一排,无意之中瞥见前面有个把手机藏在卷子下面,偷偷摸摸地干些什么。 
 
作为一个人正直的男人,考完张佳乐就把情况报告给了辅导员,虽然不确定是不是作弊,不过辅导员调了监控估计也是按作弊来处理。 
 
A大的管得很严,一旦作弊就是校告,记过,再犯就直接退学。 
 
"哦,是我。"张佳乐挑眉,也是一副叼叼的样子。 
 
然而他刚说出口就想抽自己一巴掌。 
 
这个时候应该是小命要紧他逞什么强啊! 
 
"日。"对方歪着头,脸色瞬间黑了黑,周围的几个人也抬起头来。 
 
靠??? 
 
"日"????!! 
 
张佳乐立马慌了。 
 
这是个语气词还是动词啊要是动词的话自己今天不就真的贞操不保了吗我靠年纪轻轻就被男人强x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就答应了孙哲平呢!! 
 
张佳乐还没想清楚这是个动词还是形容词,对方一拳头就挥了过来,直接网朝肚子上钻。 
 
伴随着"啊幸好不是个动词"的想法张佳乐随即就感觉胃里翻江倒海,夹杂着疼痛一起袭来,忍不住喊出声来。 
 
肚子上被人揍了一拳,张佳乐也不是吃软饭了,单手抓住那人的手臂,反手就是一折,不出所料听到了对方的抽气声。 
 
张佳乐笑笑,打架?他也曾经一挑二过。 
 
不过他忘了对方有四个人。 
 
心里还没嘚瑟够,就感觉自己的辫子被人揪住,连着头皮被扯住,钻心的痛。 
 
"嘶——"张佳乐皱起眉头。 
 
"还敢还手?你看看你这样子,还扎小辫子,你骚不骚?嗯?!骚不骚?"对方说着又是一拳直接呼在张佳乐脸上。 
 
靠!说好打人不打脸的呢?? 
 
张佳乐心疼死自己了,奈何辫子被人揪住完全没法动弹,只能用脚一阵乱踢,结果脑袋后面的辫子被人揪得更紧。 
 
"靠!谁!去你妈的滚张佳乐的辫子只能我来碰!放开你的猪蹄!" 
 
不远处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在空旷的楼道里显得更加浑厚和空旷。 
 
张佳乐心里一热,刚转过头,就撞上一堵又热又硬的胸膛,眼前是来人黑色的夹克衫,揪住小辫子不放的手此刻也已经不见了。 
 
孙哲平。 
 
"靠!!!你这么晚才来!!"张佳乐不知道怎么就是觉得委屈了,看见孙哲平的第一眼就开始骂他,"我都被人打了你知不知道!啊啊啊???还说要男朋友,男朋友就这样子保护我的吗!!" 
 
"是是是,我错了我错了。"孙哲平听见他的话居然还挺高兴的,手里也没闲着,抓住刚才那只猪蹄就是一扭。 
 
"咯嚓。" 
 
"日!"随即传来一个人的哀嚎。 
 
好像是骨头扭到了的声音,张佳乐听着心里都颤了颤。 
 
"你再敢碰试试。"孙哲平道了声狠话,单手把人撂翻在地,又朝那肚子上踹了一脚,直疼得那人大叫了一声蜷起了身子。 
 
爽!刺激!解气!张佳乐心中涌上一阵莫名的斗志。 
 
"你妈的谁啊瞎掺和什么!"另一道声音听起来有些恼羞成怒。 
 
张佳乐感觉孙哲平把手放在自己的腰部,自己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张佳乐转过头,就看见孙哲平一个提膝,顶那人肚子上,然后单手把那人转了个圈抵在墙上,一脚踢了上去。 
 
我靠!好帅!张佳乐少男心开关无意之中被触发。 
 
感觉到旁边又有人靠近,孙哲平头都没转一个手肘撞了过去,正中那个人的下颚。 
 
接着张佳乐眼疾手快朝那人脸上就是一拳,对方瞬间没了方向,吃痛着踉跄几步,一时半会儿还回不过神来。 
 
虽然只是短短几招,但孙哲平的力量可谓是用到极限,每次出力都集中在一个点上,手脱臼的不用说了,那个被踢了一脚腰的估计这几天走路都麻烦,被打中下颚的……嗯,可能会疼昏过去吧。 
 
一时间三个人都被打得没法还手,孙哲平也没怎么恋战,看见最后一个人傻了吧唧地站在旁边不敢动手,孙哲平冷冷地盯了他一眼,扛着张佳乐就走了。 
 
"靠……"被甩了一记冷眼的混混腿一下子软了,孙哲平一走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他这是惹了什么人啊。 
 

_______________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你惹的就是!!


霸道总裁

第一狂剑

孙土豪哲平


再说一次

霸道总裁

第一狂剑

孙土豪哲平


混混:“是不是

霸道总裁

第一狂剑

孙土豪哲平?”


对对

霸道总裁

第一狂剑

孙土豪哲平


此lo主已疯√


③牛肉面情缘の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家面馆被张佳乐承包了(完结)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