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酒窝窝

双云&双花
磕糖糖糖糖糖

【双花/喻黄】牛肉面情缘の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家面馆被张佳乐承包了(完结)

*又名《乐乐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家面馆被你承包了》

*完结!

配合前文食用更美味~

①牛肉面情缘(上)之坑蒙拐骗张佳乐 

②牛肉面情缘(中)之“去你妈的滚张佳乐的辫子只能我来碰!”

 ————————————

"靠靠靠孙哲平你干嘛脱我裤子!哎呀你还扯我衣服你变态啊喂!!"

牛肉面馆的客人被吵闹声吸引了过来,纷纷侧目,看见两个衣衫不整的人在拉拉扯扯之后又默不作声地转了回去。

"我看看受伤没有。"孙哲平理由充分,不容置疑地将张佳乐的衣服往上撩,露出微微勾勒着肌肉曲线的小腹和胸膛。

"靠!!!"张佳乐一把拍下那只手,赶紧把自己衣服扯下来,"别人都看着呢!!"

"害羞?"孙哲平挑眉,眼里染上一抹笑,"那进里面去,我们好,好,检,查。"

他把最后四个字咬得很重。

牛肉面馆里头还有一个小房间,一般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午睡的地方。

"不不不不不不。"张佳乐老脸一红,又觉得自己不能在这男人面前脸红不然太丢脸了,于是赶紧转过头去换话题。

"这是面馆?诶不行我不能在这儿多呆,我拿了橡胶手套那个话唠老板还没找我算账!"张佳乐起身就打算离开,结果手却被孙哲平一把拉住。

"你急什么,我们来了这么久了他俩不是还没过来找你茬吗。"

张佳乐一回头就对上孙哲平的笑眼,心里某个地方一紧,突然想起刚才那个为了他打架下手又快又狠的样子。

不过这话确实说得对,那个话唠看起来也不像是个健忘的人啊。难不成今天不在?

张佳乐想着环顾了下四周,结果就看见人家黄少天正滔滔不绝地为最里头那桌的一对情侣介绍着菜单。

仿佛有感应似的,黄少天抬起头,正好对上张佳乐的视线。

这下遭了。张佳乐绝望。

"哎呀这不是老板娘吗!好久不见啊老板娘!今天怎么有空过来啊前几天都不见你呢是不是忙学业去啦哎呀还不知道老板娘是哪个系的如果是法律或者金融都可以过来找我帮忙啊我和文州一定会尽全力好好帮你的老板娘!"黄少天兴致勃勃地冲张佳乐挥了挥手。

张佳乐:"……"

老板娘?

老板娘?!

我???!

张佳乐正傻着,喻文州突然出现在视线里。

"老板娘好。"喻文州和蔼地笑着点点头。

张佳乐回头去看孙哲平,他怎么都觉得这事情跟他脱不了干系。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副吃了屎的样子,沉默了半晌,然后郑重其事地开口。

"乐乐。"

"我要让所有人知道。"

"这个面馆。"

"被你承包了。"

张佳乐:"?????"

"所以老板这应该算作是聘礼吧嗯??老板娘你答应吗快答应啊说实话我从来没见过比咱们老板出手还阔绰的人!我家文州算数可了不得的,算得清清楚楚咱这铺子最多值个20万原本想多坑老板10万结果老板直接给了我们3倍的钱我靠太牛逼了!"

等等这剧情变化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张佳乐:"所以为什么我是老板娘???"

黄少天见张佳乐一脸愤慨,以为他是不开心自己没叫他老板,赶紧解释:"没事的呀老板娘你要我叫你老板也可以的嘛反正老板买这面馆还不是看着你喜欢吃送你的,面馆都是你的了还在意什么嘛!"

"少天,老板娘不是这个意思。"喻文州一只手扶上黄少天的肩膀,微微笑。

"那是啥意思?"黄少天不明白。

"你知道为什么之前客人们都叫你老板娘,却叫我老板吗?"

黄少天罕见地沉默了。

半晌他走过去,靠近张佳乐,用力拍了拍他的肩头我语重心长地嘱咐道:"老板娘,加油,路还很长。有需要的话哥给你传授些经♂验。"

张佳乐回头,像看死人一样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笑得如沐春风。

他明明记得自己还没答应要当他男朋友的!!!

张佳乐很愤慨。

————————————
"所以你其实是个土豪??"回宿舍的路上,张佳乐没好气地问道。

"是的呀乐乐!"孙哲平一手搂着张佳乐的腰,笑弯了眼睛。

张佳乐听他这语调浑身一个冷颤:"你要不要这么恶心!快把手拿开!"

"不要!"孙哲平拒绝。

估计强上也干不过他,张佳乐心想。

于是他放弃挣扎。

"那你还骗我钱??!!"

"不这样就没法接近你啊。"孙哲平状似无奈,"你每天宿舍教学楼面馆三点一线的生活我怎么搭上话啊。"

"那你从多久开始喜欢上我的?"

"很久之前。"孙哲平想了想,突然停下脚步,转身搬过张佳乐的头,"你看看我,记得我吗?"

"记得啊,明明是土豪还装可怜坑蒙拐骗了我三碗牛肉面!"

孙哲平皱眉:"你真不记得了?"

"大哥你又演戏呢?"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两个月前的事,你不记得了?"

"每天都那么多事我哪记得过来。"

"你给一个外卖小哥点了一份外卖。"

"嗯???"张佳乐一愣,"好像是有这么个事。怎么?那人是你??"

孙哲平点头:"我们家老头让我去体会一下人生。"

张佳乐一下怒了:"靠!!那我那次好心给你点了个外卖为啥你还在电话里骂我脑子有坑!!"

张佳乐永远记得那天。

自己跟室友打斗地主惊天地泣鬼神地赢了一回,兴奋地打算做个好事,于是随机点了一份外卖给送这份外卖的外卖小哥。

当外卖小哥打电话过来问他住在A大宿舍的哪一号楼的时候,张佳乐用自己都快被感动的语气告诉小哥这份外卖送给你了,辛苦了。

然后人家回了一句"去你大爷脑子有坑吧你!"

张佳乐当时就:"?????"

这事儿他还郁闷了好几天,明明是做好事怎么就是脑子有坑了??!

"老子冒雨骑了半小时车溅了一身泥给你送过来你他妈给我说你不要了送给我你说我气不气??!"孙哲平回想起当时那情况就想哭着问天问大地。

于是第二天孙哲平就找了一堆外卖小哥在A大门口蹲点,守着张佳乐出来准备痛扁一顿。

结果人没打成,自己的神魂反而被那人给撩走了。

那天张佳乐一出校门就摔了一跤,走了几步又摔,刚爬起来又摔,心疼得孙哲平都不忍心打他,于是打算第二天继续蹲点。

结果第二天张佳乐没摔跤,倒是撞见了别人摔跤。

然后他就被碰瓷了。

孙哲平更心疼了,又没舍得打他。

于是第三天继续蹲点。

直到过了一个星期看见了无数次张佳乐的花式倒霉后,孙哲平才幡然醒悟原来这人是个体质幸运E的家伙。

而连着这么几天的观察却让他对这人有了点兴趣,再加上那份气得他要死的外卖……其实这人还是挺善良的吧?

于是孙哲平就这样由恨生爱啦。







评论(4)

热度(110)